我喜歡看到別人收到禮物開心的樣子,所以很願意花心思準備只為看見對方驚喜與感動交織的瞬間。要達到這樣的目的有兩個方向:旁敲側擊對方中意的東西,或是乾脆找具有紀念意義的物品。

你的禮物讓我傷透了腦筋,你愛的跑車我買不起,你喜歡的鞋子會犯了送禮的大忌,合你口味的巧克力吃下肚就沒有了,所以只能往不實用路線尋覓一個可能性。

那...送個有「鳥」的東西如何?好歹勉強算得上跟你有關咩。 :p

我認識有名的鳥沒幾隻:Woodstock,Tweety...啊!差點忘了不老妖怪潘迎紫的浴火鳳凰,那是經典。不過周邊商品應該沒有量產,網拍要找可能也很難。我還很認真地思考過買本圖文並茂的鳥類圖鑑,讓你認識一下那些有翅膀的同胞好像也不錯。還是送上公然露鳥數百年的大衛像?跟鳥一樣有翅膀的衛生用品?

這幾樣禮物你拿到手肯定三條線,也許會給我一個像是這樣→( ̄□ ̄|||)a 的表情。雖然我會因此笑得比收禮的壽星本人還開心,但想想還是朝正常一點的禮物下手比較好。至於把自己扒個精光打上緞帶蝴蝶結充當禮物的把戲太老套了無新意,完全不予考慮。

上述就是你得到一整盒完全沒有實用性禮物的原因,就算不合你意我還是會強迫你收下它,因為那是我在感冒頭痛快被鼻涕淹死狀態下的一份心意。(你知道的,我就是那種蠻橫霸道的土匪性格 <( ̄︶ ̄)>)


***ˋ(  ̄▽ ̄)ˊ**Alles Gute zum Geburtstag.**ˋ( ̄▽ ̄ )ˊ***
希望今年的11/14對你來說有特別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