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過你會這樣形容我,你好奇著我的舉止,我驚訝著你的形容詞。

也許是你習慣了我的任性驕縱吵吵嚷嚷,面對我不常被發掘的部分反而顯得適應不良。就像你說的我連嗲聲嗲氣都會笑場忍俊不住,可能我也對於那個不那麼吱吱喳喳的自己陌生得不知道怎麼相處。

在人前披著開朗搞笑外衣的我,還是有隱性柔軟的部分,只在特別的人面前展現。當然不是故意在你面前扮嬌柔裝柔弱,照我的個性那太容易穿幫露餡。

重點是,在你面前只想做我自己,複雜著我的堅強我的驕傲我的不安我的害怕我的眼淚還有我的笑。我,還是那個我,你是那個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