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做了新進人員體檢,然後很驚訝地發現我長高了:159.7cm。 XDDDDDDDDDD

雖然還是個哈比矮子,不過比起前一次量的158cm還是有令人欣慰的2cm成長幅度,現在號稱160應該比較不會被人唾棄。

體重比預期的多下降了一點,視力倒是比想像中差了些,果然不是戴新配的眼鏡有差;血壓心跳與平常差不了多少,反正醫院也沒有什麼事情能讓人臉紅心跳。

對環境全然不熟悉的結果是不停驗證「路長在嘴上」這句話。做完體檢步出醫院大門的瞬間,迎面而來的大叔劈頭問我地方有沒有找到,原來是半個鐘頭前在志工服務台被我打擾過的警衛。不過人來人往的,可見大叔的記性還不賴,至少我第一時間還沒認出他的臉跟他道聲謝。(也許是我記性太差 囧rz)

我還在體會這個陌生地方的人情味,然後開始想念這城市南端常常下雨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