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所以想問一下大家身邊有沒有打工的資訊?

前幾天上批踢踢找打工資訊
一個在六張犁附近,很有人文氣質的咖啡館徵工讀生,
重點是,店裡面有養貓。 >/////////<
不過一要做長期,二要有經驗,
如果他是指服務業的經驗,那之前在醫院的五個月算不算啊? XD


今天又看到一個公館的複合式餐廳,
面試時間是平日的2pm-5pm,該死,剛好是我的上班時間。
而且他有年齡限制:18-25歲。
很好 我終於到了這個被年齡限制住的年紀了,
就好像每次看到V台的徵求黑澀會美眉廣告也是不勝欷噓......
不過在我沒身材但有腦的情況之下,
就算不超齡我也不會想去參加那什麼鬼節目,
上週五晚上就是因為她們讓我割捨掉全民大悶鍋!
沒辦法,我就是那種因人廢言的傢伙。 ╮( ̄▽ ̄")╭


哪裡可以打工啊?
飄月飄啊飄 我快被阿飄抓走了 >"<


--
還有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