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想必令你難忘,但不是好的那種方向。

我承認我對今天這個日子有所期待,
所以當事情不如預期難免會有失望的情緒,
再加上感冒生理期身體不適,對負面情緒的感受被無限放大,
不夠理性的舉動跟反應,甚至忽略了那些對我們來說簡單的快樂。

這個故事是告訴我們千萬不要惹怒一個上大夜班的女人。(筆記)

想讓你知道,
我每天都在期待跟你通電話的時間,
雖然很多時候內容就像在交班,或是那些大量出現的鄉民對話,
但對我來說都像是在充電,
餵飽了,我才有能量去面對生活中的壓力及不愉快,
例如那些病況不佳或是機車或是魯小小的病人。

這是在我們之間的距離歸零之前我能想到最好的方法。

親愛的,Ich Liebe Dich。
關於你常常問的問題,這個答案很顯而易見吧!
我只是喜歡你得不到理想答案那種失望的孩子的語氣和表情。

還有,Alles Gute zum Geburtstag,
禮物請自行北上領取,保證絕對不是打著緞帶蝴蝶結的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