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的幸福 Part 1 

     千言萬語的歌頌是幸福
     耳邊的一句輕聲低語是奢華的幸福

     另一半愛你的可愛是幸福
     另一半愛你的不可愛是奢華的幸福

     為了理想往前衝是幸福
     為了所愛往後退是奢華的幸福

     100朵玫瑰在你腳邊是幸福
     一朵玫瑰在你手中綻放是奢華的幸福


==============================================================================




     奢華的幸福 Part 2 

     Happiness is in the dreams of flight.
     為了理想起飛是幸福
     Luxurious happiness is in landing.
     為了所愛而降落是奢華的幸福

     Happiness is holding on tie.
     緊握雙手是幸福
     Luxurious happiness is let him go.
     張開雙臂 是奢華的幸福


==============================================================================


     奢華的幸福 Part 3

     有人在身邊疼愛是幸福
     有人在遠方等待是奢華的幸福

     在迷途中找到方向是幸福
     在迷途中發現精彩是奢華的幸福


==============================================================================


     我很喜歡這一系列的廣告文案,畫面意念也很棒,
     在此之前令我大為讚賞的首推日本芬達系列CF。  XD

     《奢華的幸福》第三支CF目前強力放送中,(但是找不到連結 Orz)
     私以為那句「有人在遠方等待是奢華的幸福」真該讓DistantLove板夾去當板標。

     要分享喜悅可能只能透過電話或簡訊,
     難過的時候討不到第一時間的拍拍或擁抱...
     我一直知道我沒有想像中獨立堅強,發過牢騷,耍過任性,
     也懷疑過為什麼還能維持這樣的距離一年多,
     大概是連相聚的時間都貧乏,自然也來不及生厭。

     所謂的距離產生美感?那以後也來當假日夫妻好了。  XD

     突然懷念起他那個堅持要睡過一輪再爬來醫院接我下小夜,
     坐在引以為傲的機車上睡眼惺忪的樣子。

     人家的王子騎白馬,我的騎天鵝。 :p

     一年多以前坐在機車上等待的是我的幸福,
     一年多以後在電話彼端聽我抱怨陪我瞎扯還常講錯話激怒我的,是我奢華的幸福。


--

其實這篇文章還沒打完他又講錯話激怒我了  ( ‵□′)───C<─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