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是大夜同事下班後例行性的早餐會報,地點是麥當當。
話題繞啊繞的,轉到了我之前的猛男室友身上。

阿名,我之前住套房的好厝邊,三十歲未滿的役畢青年,天蠍座,
職業是汽車零件業務,業餘自行車手,常跟著車隊四處征戰。
透早出門練車天母金山兩地跑的成果就是黝黑發亮的肌膚還有壯碩的體格,
身高180cm up的他十足就是個猛男啊!

某次去敲門要問他事情,然後來開門的阿名裸著上半身,
漂亮的肌肉線條、閃著晶耀的汗水,還有一種淡淡的肥皂味道。 >/////<
(題外話:當時另一個室友是業餘的棒球選手,其女友是典型東區正妹)

據說鳥先生的同學C相當喜愛這類型的男體,
基於好康道相報的理由本來是要拍張照片送他當禮物的,
不過要像上次那樣撞見半裸猛男的機會實在不多,無緣啊。

我的同事聽完說:「嘖!其實是你自己喜歡吧!」
(鄉民用語就是→你就是傳說中的強者我朋友)
熊:『哪有?!看我們家那隻鳥也知道猛男不是我的菜。』
同事:「你們家那隻是麻雀啊!你應該偶爾也會想看看老鷹之類的...」

              「你們家那隻是麻雀啊!...」
                    「你們家那隻是麻雀啊!...」
                           「你們家那隻是麻雀啊!...」
        
鳥先生聽到後的感想是:為什麼你們同事要講這麼容易讓人想歪的話呢? 囧rz

--
鳥先生:難道我是麻雀這種事情也要跟你說嗎?!(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