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年過節急重症單位通常都不太平靜,
     一台跨年夜當天上午才訂床加開的CABG,
     還有一床CV病人CPCR,
     粉碎了我離開這鬼地方跟鳥先生一同倒數的美夢,
     小夜班team幾乎都留在單位結束我們的2009年。

     連續兩年都在單位跨年感覺有點哀傷。
     (去年在病人EKG亂跳當中錯過倒數,
      今年用病人bedside新購入的液晶螢幕看101爆炸的瞬間,
      然後轉身繼續做事情好給大夜班一個交代  Orz)

     而鳥先生一個人在冰冷的醫院大廳等我下班,整整兩個小時。(我不是故意的Orz)
     光憑這一點可以獲得十次講錯話激怒我而不被我揍的豁免權,
     加上從台中提來的那一桶瑪露連嫩仙草可以再附送兩個kiss。

     給鳥先生的新年禮物是病人送的兩顆蜜棗,俗稱借花獻佛是也。 :p
     回到家為了要煮湯還冒著寒風去便利商店買雞蛋,
     看人家慶祝2010年到來都買些飲料零食,
     只有我們,一盒雞蛋,相當與眾不同。 XD

     喝完熱湯吃完嫩仙草看完日劇,
     一張單人床加大,塞了一隻熊一隻鳥還有四隻貓,
     很擁擠,可是很幸福。 ^________________^


     To Mr. Bird:

     明年大概也不能一起倒數度過,
     我想先預約2012年第一秒你身邊的那個位置,可以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