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福爾摩斯》那幾天跟鳥先生講電話,電話中他問我:

「攻」的相對詞是什麼?


我:『受啊!』不假思索,回答得理所當然。 <( ̄︶ ̄)>


感覺得出電話另一頭聽完答案發出的嘆息,
然後他說:一般人都會回答「防」或「守」吧?你這腐女沒救了。╮(′~‵〞)╭
(由此可知這個題目已經被廣泛使用在腐女的鑑別診斷上。XD)

不過還是要幫自己辯駁一下:
『拜託!像誰誰誰那樣才是腐女咧!我的症狀很輕微好不好?!
   我只有一邊看《福爾摩斯》一邊發出會心的微笑啊!(  ̄y▽ ̄)╭』

昨天跟懶貓聊天,她說這問題老梗,可見我是個呆呆中計的傻子。囧rz
倒是她家阿宅的答案顯示很有這方面的潛力,她倆果然是天生一對。


--
我絕對不會承認對話裡被我拿來權當腐女實例的誰誰誰就是張懶貓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