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30。
這天,我在CASA DELLA PASTA遇見一隻鳥。

嚴格說起來,那天並不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2005年某個夜晚我就在友人帶領下闖進過某鳥的香閨(?),
沒有香豔刺激的情節,我們一同做的第一件事情是上網合購批踢踢XD MAN T恤。XD

在CASA DELLA PASTA的那頓午餐我才想起曾經有過一面之緣,
坦白說我根本就不記得鳥長什麼樣子,
聽說他以前留過長髮蓄過鬍子,我突然慶幸還好自己什麼都想不起來。XD
當天那隻鳥宿醉未醒相當沉默,話題常常到他那裡就會斷頭,
他那天唯一有成功延續的話題是星座。
最後在他急著回宿舍搬家的情形之下結束第一次的正式見面,
就是會說「你好我是誰誰誰」「初次見面我是某某某」只差沒有交換名片的那種。

對了,我有沒有提過那次的聚餐原本想撮合的對象是某鳥跟我同事?XD
嘿!至於那隻鳥最後為什麼落到我手上,容後再敘。

2009/8/30。
這天,我們原本想要複習一下一年前的畫面,
結果先到醫院探望我喜獲麟兒的同學,感受新生命的喜悅,
最後來不及到CASA DELLA PASTA重溫舊夢。
事後想想重點應該是誰在身旁,而不是非得在某個時間點出現在某個地方。

2010/8/30。
這天,鳥在嘉義國軍online,我在台北感受地震與風颱。
原本還擔心他咧!結果想想住在挑高樓中樓公寓四樓的我比較有被埋在瓦礫堆中的危險就打消念頭。=  ="
七點了,看來今天也不會有電話。
晚點要上大夜班,還有ECMO在等著我呢,去補眠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