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爪牽熊掌,第二年。

要說第二年裡有什麼改變,
大概就是你實習結束、畢業、國考,然後國軍online,
我沒來得及趕上你當年的加袍典禮,因為上班畢業典禮只能託人送花,
也沒辦法去懇親摸摸那顆微微帶刺的奇異果頭......
不過,我還是很貼心地寫了三封信寄給新訓中的你,
有沒有覺得很感動啊? (  ̄y▽ ̄)╭

比起你,我平淡生活改變最多的只有直線攀升的體重跟橫向發展的身材。囧rz

而沒變的,是你以激怒惹惱我為樂又說我易怒的怪異興趣,
同樣的地雷踩了兩年也被炸了兩年依然不改其志也算不簡單啊!
「勇於認錯,但是絕不改過」你同學的評語真的再中肯不過。:p

記得你問過我什麼時候開始覺得對你有不一樣的感覺,
我想,大概是從擔心密集見面會不會太打擾你開始。
(不過後來覺得你也被「打擾」得很開心嘛 ( ̄ー ̄;))

以三個禮拜的時間結束長達二十幾年的單身(順便跌破大家眼鏡),
希望你不會覺得後悔,反正後悔也來不及了。XDDDDDDD

謝謝你那兩盒OK繃,依然是你一貫的實用路線。
那本《外島書》也是仿效你的風格買來的禮物,請笑納。
(在東引冬天零度以下的氣溫閱讀應該會格外有感覺 XDDDDD)

鳥爪牽熊掌,第二年。



--
昨天你還說什麼要PO文誌念,結果我半夜都下班了連個影兒都沒看見...
求人不如求己。自己來,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