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又被說錯話的鳥先生激怒,然後我也很不客氣地直接酸了回去外加兩天不接電話。(我果然很幼稚非脾氣良善之人 XDDDD)

整個對話的始末其實記不太清楚,只知道關鍵字出現後情緒整個大暴走。被說「依賴別人」這個爆點被我無限放大,儘管鳥寫了簡訊解釋還是難以釋懷。

一直都知道一旦發生問題我必須自己解決,就像那天車子騎到沒油也不會期望鳥先生來道路救援,在大熱天下牽車走兩公里去加油也是自己跟車子賭氣的選擇。

如果沒有辦法出現溫馨接送英雄救美的情節,那事後要點拍拍會不會太過份?其實他只要在電話裡面哄個幾句說我好辛苦快點去洗個澡好好休息就沒事了,偏偏就是要給自己找麻煩,(還是在我直言「你為什麼都不安慰我?」的情況下)可見他的口語表達能力在交往近兩年現在仍有再加強的必要。

他真正該擔心的是,哪天我不再需要他的關心他的安慰,不再需要他做我心理支持的第一首選,不會是因為我長大變得更成熟到能處理好所有的事情,包括自己的情緒,而是因為,我不愛了。如此而已。

天氣熱、沒睡飽外加生理期種種惡劣條件,笨鳥無心一句話會引爆也是理所當然。其實最好笑的事情是,那通讓我情緒暴走的電話最後是我邊氣邊哭然後睡著失去意識結束。 XD


--
這篇算是紀錄那些感情路上不美麗的心情,某鳥已經被我教訓過了啦!o(╬ ̄皿 ̄)=○# ( ̄#)3 ̄)
真正讓人煩心的其實是更深一層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