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是在說這個時間點還沒睡的我自己。Orz

最近幾天開始上網看小說,蝴蝶的。
沒等到貼新文乾脆就去看舊作品,不看還好,一看就沒完沒了。

最近看的都屬於奇情言小,一個個架空的非人類世界,
文字很快讓人勾勒出那些瑰麗的畫面。
(所以對我來說A片可能還沒有十八禁小說更能讓我臉紅心跳 囧rz)
然後很沒用地在某些章節鼻酸泛淚,繼續把文字拆吃入腹,在模糊的視野裡。

買了一套《陰陽》回家,偶爾複習有時完美也有時缺憾的結局;
大半夜裡對著電腦螢幕一會而哭一會而傻笑......,症狀不輕哪!
蝶與綠痕,有人說是典型的掉書袋,可是我偏愛這一味兒,
沉浸在細緻獨到的用字遣詞裡不可自拔真的也只是剛好。

被制約的感覺不是太好,
可是兩三天沒看到連載的新進度也算是近期最大的煩惱。>_________<
卡早睏卡有眠。
早上十點要去醫院上課,全程英文會是很好的安眠藥。XD

早安。Guten Ta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