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不想承認,但畢竟是被紅色炸彈密集轟炸的適婚年齡。(掩面)
喜宴場合跑幾次,大概就會被關心終身大事個幾次。
不曉得是不是太高調閃光彈連發,總會有人以為我們感情堅定好事將近。

是想太多了吧?(說得這麼直接會不會被某鳥揍 ( ̄一 ̄")>)
其實只是因為不愉快的理由多半只會凸顯一熊一鳥的幼稚所以不願為外人知。XD
感情哪裡只有快樂甜滋滋的那部份。

其實鳥先生在外島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
就一個下班常常是累癱到幾乎爬回家的人來說。
幾天沒來電話我真的不會太計較,畢竟對賣肝一族來說補眠也是很重要的。:p
鳥去外島對我來說並不是什麼天崩地裂的世界末日,
偶爾能在五分鐘以內的電話抱怨三天份的量已經讓人滿足。
(反正說不完的我還可以用寫信的嘛!五塊錢郵票要去那麼遠的地方當然要寫夠本 XD)

不曉得是不是習慣了這兩年多來的遠距離,對於未來距離可能會拉近我反而覺得忐忑不安。
再加上腦袋空空地從國軍online登出就要投入職場當最底層的可憐蟲,
那種壓力我不確定鳥撐不撐得住,更或者,
我不確定的其實是我有沒有辦法幫忙分擔消化那些壓力。
對於一個任性鬼來說,垃圾桶還真是一種陌生的角色。

友人曾經問過我覺得鳥會不會是個好先生或好爸爸?
我想了很久,還真給不出個答案。
(某鳥:我是在當老公/爸爸之後,才學會當老公/爸爸的。<( ̄︶ ̄)>)
稍稍擔心起現在那些還稱得上美好的感覺,會不會只是小別勝新婚的錯覺?
畢竟距離創造美感,想要隱惡揚善會比朝夕相處容易得多。
(不過我也是很不客氣地讓性格惡劣的一面浮出來給鳥看就是了,理直氣壯得很 XD)

也許考驗不是隔著台灣海峽的距離,而是明年七月後。
過得了,大約就會是雞皮鶴髮攜手討論明阿載初一十五呷菜要呷啥米的一輩子。
要是過不了,也證明我們努力過,就像交往之初鳥告訴我的一樣:

「一件沒有結果的事,並不代表它就不具任何意義。」

「雖然未來我們可能會遇到一些困難,甚至我們以後也不一定會結婚,
  但是我不想就此放棄我們之間的可能性。
  因為你的話,讓我認真思考了這件事,我願意和你一起努力,尋找未來的可能。」

我們會因為這樣的歷程變成更好的人,不論結果如何。


--
糟,寫完之後發現自己好像有點過度豁達樂觀,正向過了頭  ( ̄一 ̄")>
不過想想可能也只是說說而已的嘴砲無敵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