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是留在單位把要的報表從資料整理到key in搞定就讓我四點才到家,
大夜班的同事還問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訂早餐。 XD

心情不好的時候自願加班也沒什麼不好。:p

回家開了電腦更是沒完沒了,
讀起了某板友提過的《荒厄》,就這樣一口氣嗑完了30餘萬字,
中間還包括跟秀逗電腦奮戰的20分鐘。

我在看到《荒厄》的分類在「驚異(恐怖系列)」就該提高警覺,
只聽說故事裡有位傲嬌界的代表,沒想到妖魔鬼物神佛巫者通通攪在一起,
所以我在害怕之餘,笑得樂不可支,而後又抓起面紙拭淚擤鼻涕......
上回情緒起伏這麼大是我看《609猛鬼套房》的時候。 Orz

傲嬌到無極限的鳥王娘娘,多虧了妳,這個夜晚我很愉快。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