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事一籮筐】

不知道是不是夜班上多了,腦袋變得很鈍。囧>

先是因為踩到椅腳滑輪用奇妙的姿勢拐到腳,
兩天之後又被沉重的鉛板狠狠輾過同一隻腳,
當下的反應是把鞋子脫了看腳趾是否還健在。( ̄口 ̄|||)a
(不得不承認那塊鉛板真的是凶器啊!)
最後一件事情是我記得換機油卻忘了加油,
所以只好把車停在石牌捷運站然後一路小跑步加手刀快走往醫院直奔,
最後氣喘吁吁地在上班前十分鐘抵達單位,
下班後再請好心的同事載我去進行今年第三次的買油行動。

記憶力跟體力都跌到谷底了。Orz
來人啊,銀杏雞精蜆精蠻牛紅牛白馬馬力夯都來一箱吧!


【離開】

同事一個個要離職,同期進來的五月後只剩下我跟另外一位,
有人已經出發到國外,有的則是轉換跑道,
雖然覺得不捨,但還是為她們感到開心,
畢竟單位的忙碌跟疲累算是出了名的,雖然薪水還算能看,
但是這種錢也不是每個人都想賺或願意賺,
賣肝的錢說實話上了年紀也賺不起!
不過我也不懂為什麼明明身為「作息起居不正常」界第一把交椅的我
依然可以擁有紅潤雙頰戀愛般的好臉色?

「不是SLE就是更年期的熱潮紅。」
這是同事跟某鳥給我的答案,相當不中聽。╰(‵皿′*)╯

時候到了,還是應該要盤算一下將來啊。(嘆)
(這當然不是說現在就要衝去把生前契約搞定的意思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