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厚黑眼圈超像煙毒犯的)熱血大叔史丹利在blog裡說了這麼一段話:

「就像我在自序裡說的,如果算命的說你今年只能出一次國,
   如果不小心出了第二次的話可能會破財破相、衰鬼纏身;
   或是如果你的錢與假都只能讓你一年出一次國,
   如果出去第二次的話可能會讓你家破人亡妻離子散的話,
   那相信我,就請選擇沖繩吧!」

很顯然我的現況屬於後者。Orz

所以,決定了,就是沖繩!
而且還要在大熱天的七月份去展現一下我的熱血!

之所以這麼安排一方面是慶祝鳥先生退伍(再不去玩也沒機會了),
再者我想讓自己的國外旅遊經驗跨出東南亞(只去過香港泰國馬來西亞),
還有最重要的是七月當地有祭典跟花火大會!我要去看活生生的浴衣妹!>/////<

可以開始存錢跟規劃行程了!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