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詐騙集團,我雖然窮了點還不至於財迷心竅到覺得會有人自動把錢匯進我戶頭。
我被騙完全是因為太相信別人的專業......

李醫師你騙人!那個中藥明明就難吃到爆炸! ε(┬┬_┬┬)3

是的,繼一個人看二輪片、一個人騎腳踏車到深坑後,
張熊妹最新突破─乖乖去看中醫,乖乖吃中藥。

昨晚在診間還很不放心地問:是藥粉嗎?沒有藥丸嗎?藥會不會很苦?
礙於健保給付,我只能吃藥粉,李醫師也是一臉愛莫能助,
不過她跟我說藥不會很苦根本就是騙人的!我吃進嘴裡差點沒整包吐出來!
OH MY GOD!救人啊!怎麼可以這麼難以下嚥?! \("▔□▔)/\("▔□▔)/\("▔□▔)/

殭蠶(白殭蠶)-祛風、解痙、化痰
蟬退(金蟬)-鎮痙、風疹
甘草-補脾益氣,清熱解毒,潤肺止咳,調和藥性,緩急止痛,解百藥毒
消風散-潤血袪風、除溼清熱
導赤散-清心火、利小便
滋陰降火湯-陰虛發熱、痰咳喘急,盜汗口乾

噁,看起來沒有一樣東西是好吃的。

我可以把藥包拆開然後盯著它10分鐘完全不想動,
吃藥的確需要醞釀些情緒,甚至是勇氣。
不知道宏哥家的藥局有沒有提供藥品分裝成膠囊的服務?

Tid x 7 days = 21 包,
如果我苦撐完這21包,症狀還是沒有改善的話......

這輩子就休想說服我再去碰這鬼東西! <( ‵□′)───C<─___-)||

p.s.現在想到飯後得吃藥食慾瞬間就降低了。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