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行程滿檔。

一早先到桃園敏盛醫院去探病,只是路程很崎嶇,
先搭公車到公館轉捷運到台北車站,
然後在一條人龍當中順利買得兩分鐘後開的自強號,
原本以為可以悠哉點輕鬆愜意上車找個人比較少的角落,
估計錯誤,最後用衝百米的速度窩在最後一節車廂門邊的狹小角落,
一上車還不小心踩了旁邊大嬸的腳。 囧rz

列車上滿滿的返鄉人潮,短短半小時的車程,我已經暈車心跳加速頭暈作嘔臉色想必慘白,
還好我沒吐在隔壁男生身上。 :p
而且緊貼著車門,要是又來個台鐵意外事故我應該是被摔出車廂的那一個。
「桃園站到了。」
迫不及待衝出去呼吸新鮮空氣,再多待在車廂一秒可能我對面的男生就要倒楣了。 XD

然後冒雨找尋通往醫院的公車,前後站傻傻搞不清楚的結果就是地下道多跑了兩趟。
(車站附近的外勞真的是成群結隊啊~後站還有充滿異鄉風情的錄音帶跟CD店 ^^)
感謝好心的大叔指點,順利搭上客運,但卻耍笨提前兩站下車,只好在馬路上體驗雨中風情。

終於抵達醫院,(抵達時間是我從家中出門的兩個半小時後 囧rz)
到了14樓,說實話,他們的病房看起來比北醫甚至萬芳都還寬敞舒服許多,
(北醫新大樓沒去過,不列入比較)
整層樓就只有一個病房,偷偷看了一下白板,62床,不知道是不是滿床數?
又偷偷數了一下PN的工作車,12個病人,要是我一定吃不消。 (我是臨床低能兒 Orz)

健保床是兩人病房,還挺不錯的,但是躺在病床上的人還是直嚷著無聊,
(沒有電視沒有電腦又不能抽菸還NPO,是我應該也會瘋掉吧!)
建議他NB帶著看電影也好。

來探病的人越來越多了...

女朋友帶著兩個小朋友來,姊姊帶著小佑子出現,還買了好吃又便宜的壽司。 XDDDDDD
不過礙於病房空間有限,而且我快趕不及下午的舞台劇表演,只好匆匆告退。

搭了小寬哥女友的便車,一路上聽她講了許多事情,
她一開始還問我是不是八年級的。 ( ̄y▽ ̄)╭

順利抵達車站,又從人龍裡面買到三分鐘之內會抵達的自強號,
到達台北的時間是表演開始前的15分鐘前。
只好跟我家劉老爺計畫著直接在城市舞台碰面,我會搭小黃直奔。

最後,在開演之前抵達,
只是在票口報上取票密語「某某人的乾妹」還真有點害羞。 >//////<
(某某人剛好是該劇的藝術總監+製作人)

桃園探病之旅結束,接下來是好好享受舞台劇的時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