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芥末日】

該來的地球毀滅沒有出現,所以世界末日成了「是芥末日」,
來塊生魚片吧!剛剛好!(冷)

理論上應該是世界末日降臨的時候我還在單位奮筆疾書,
寫一整晚病人睡得好不好血壓有沒有掉還有如何拔掉管子弄得半張臉血淋淋...
後來才覺得死前最後一刻還在工作實在令人哀傷。

沒有預期的天災人禍,大家都平安,這樣就好。


【2011年福隆溼答答沙雕季】

「每逢放假必落雨」,這就是我五月份的最佳寫照。

下大夜跟同事專程跑了趟福隆,迎接我們的是傾盆大雨,
有趁雨勢變小跟同事在海灘玩起水來,還有人不小心跌下水。XD
沙雕都沒事完好如初,只有我們全身狼狽,雖小如我還在沙灘被異物刺傷。
福隆便當還是大排長龍,我挑出來不吃的雞捲被同桌的人發現比她便當裡的大,
店家很聰明地列出價目表,幾個便當該付多少錢一目了然。

順帶一提去程自強號上的那位大嬸實在令人抓狂,
大剌剌轉過頭來打量我們的便當菜色不說,
還高分貝說話,讓想補眠的我睡得十分不爽,
暗自警惕自己以後絕對不能變成這樣的恐怖生物。

回程殺去五分埔,
連續三小時的逛街行程對長年宅在家的資深宅女我實在是精神與體力的一大考驗,
最後我的戰利品是兩個以八折價購入的背包(有會殺價的同事真好),
還有我愛的小包裝超味魷魚片。
用百年老店的油飯肉羹還有胡椒餅結束這一天。(嗝)

p.s.勃肯鞋的夾腳拖再怎麼好穿,這樣一天下來還是會覺得大拇趾與第二趾閉合會有障礙。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