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正妹】

我愛正妹!(廢話!誰不愛?)
但是看看我家的鳥先生就知道我不會以金城武作為擇偶標準。XD
(因為我也不是林志玲嘛~)

那天午餐看到一個應該是正妹的背影,
原以為觀賞美麗事物可以增添好心情,
可惜對方談吐舉止完全沒有氣質可言,
讓我哀傷到連食物的美味度都打了折扣。
不是說正妹就要吐氣如蘭連屁都是香的,
可是那天粗魯的言語實在是讓人不扣分都很難!

皮相的美貌可以後天加工雕塑,內涵跟氣質卻很難速成。
偶爾上網看表特照片,但是網誌裡面的注音文跟行文內容常常讓我搖頭...
所以《Pretty Woman》裡的Julia Roberts儘管身穿華美服飾,
還是可以從言行舉止中稍稍窺見她的成長背景及養成教育如何。
(當然還是有偽裝得超成功的例外,例如《大和拜金女》的菜菜子,一整個無懈可擊!XD)

自認無緣躋身正妹之列,情急之下更是常把靠夭掛在嘴邊,
(例如病人血壓掉引流管共共牢的時候 Orz)
現在才開始覺得如果當不成正妹,至少也要當個讓人相處起來舒服愉快的人。
(我絕對不會開始問身邊的每個人跟我在一起舒不舒服的這種蠢問題,大家可以放心。XD)

多看正妹有益身心健康。:)

【ラブ ×ラブ】

Love!Love!!記錄一下讓我覺得很粉紅泡泡的片段:

長住國外的病人開刀,下刀後麻醉還沒完全消退,
前來探視的太太在回家之前對病人說:「把拔,加油!I Love You.」
「唉呀我們都結婚五十多年了還是這樣...」太太這麼對我說,然後是個靦腆的笑容,很可愛。:)

還有一次一個人走在中正紀念堂,一對五、六十歲的夫婦迎面走來,
太太把先生的臉捧起來「啾」了好大一聲,然後兩人相視而笑繼續散步前行。
(有多大聲?我戴全罩式耳機都聽到了XD),

比起「大茂黑瓜」的平實恬淡更多了點甜蜜,一樣讓人覺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