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常樂】

沒有經濟壓力的生活,
或者是不必跟戀人遠距離可以即時分享點點滴滴,
我是如此羨慕著別人所擁有的。

看看自己,儘管有經濟壓力但日子還算過得去,
而且身在遠方的另一半是如此地珍惜這份感情,
其實已經比很多人都來得幸運,
更或許,也有人像我羨慕別人一樣羨慕著我。

知足,才能更快樂。

【倦怠】

這個course上得很沒力,而且對病人的耐心降低,
目前還能保持一種眼睛在笑N95覆蓋著髒話的狀態,
可是能維持多久我也不知道。

其實我寧願去照顧ECMO+IABP+CVVH的重症病人,
因為VIP家屬需要被加倍細心呵護的情緒對我來說更讓我疲憊。

沒有挑選病人的權利,只能想辦法讓自己的情緒找到出口,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