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位四十多人的編制,依照年資分為好幾個階層,我還在最young的「小人級」努力中。2/21是難得小人級沒有人上小夜可以出去大吃大喝的黃道吉日。

地點在公館「馬辣」,汀州路上火鍋店林立能殺出重圍想必有其獨到之處,雖然曾發生過藝人在該店吃到鐵刷絲的事件,不過架上火鍋料新鮮且補貨迅速、肉類品質不差,外加讓人覺得很有誠意的冰淇淋兩大品牌-Häagen-Dazs、MÖVENPICK,難怪芝琳千叮嚀萬囑咐千萬不能遲到,因為用餐時間兩小時的限制很嚴格,後面排隊等著的人還有很多很多...

訂位的芝琳算是最早到的,我跟鳥先生為了拿蛋糕被塞在基隆路上動彈不得結果竟然還是第二名,同時間有人到了雙連,還有一組從醫院出發的人馬緊追在後面的圓山站,草阿粿跟她家一點都不胖的郭胖子第三名,全員到齊的時間大概比約定的六點晚了10分鐘左右。囧rz

十個人被拆成兩桌,我們這邊號稱閃光桌,草阿粿+郭胖子先生,意外現身台北的鳥先生被我帶來一補之前在MK沒把冰淇淋吃到飽的遺憾,同桌的還有賢慧擁有好廚藝對我最好的學姐佳臻。(噢!這句話有沒有狗腿得很明顯?XD)雖然分成兩桌,不過成員三不五時會流動小洗牌,要不就是看草阿粿跟我捧著碗轉頭跟婷芳追隔壁桌的話題進度,八卦拿來配麻辣鍋真的很能促進食慾很下飯啊!XD

吃飯怎麼能不拍照?SNOW醬的專業相機+腳架一拿出來所有的人都把相機默默收在包包裡...(SNOW醬說店員很忙,還不如用腳架自己拍)開玩笑!SNOW醬相機加上鏡頭的價錢大概可以買下現場四台相機還有找吧!我第一次深刻地體會到什麼叫做「閃開!讓專業的來!」XDDDDDDDDDDDDD

當天的秘密企劃是替芝琳慶生,用餐時間結束一行人散步到對面的台大切蛋糕。雖然發起人家銘學長上小夜無法與大家同在,但是提供了精美的蛋糕一個,儘管他很不怕死地下午兩點去宿舍擾人清夢叫人出來領蛋糕帶來聚餐。學長之前一直說買蛋糕攤錢算他一份,所以我也去買了一個外表樸實無華但滋味超棒的生巧克力蛋糕(From 神旺大飯店Pezzo麵包坊)。 超好吃生巧克力蛋糕↓
在電話裡面聽說還有另一個蛋糕的時候本來想直接帶回家自己嗑掉,不過還好沒這麼做,因為學長提供的蛋糕造型精美可愛全場沒人切得下手啊!當場就把生巧克力蛋糕分食乾淨,女生有另一個裝甜食的胃絕對是事實。

蛋糕有多可愛呢?等SNOW醬的照片入手之後自然會有真相,敬請期待。還有之後大家的生日會寫好list提醒學長當月壽星是哪位的(Just kidding)。
有圖有真相的超可愛造型蛋糕↑
特地感謝當天還要回醫院上大夜爆肝捨命出席的inway、婷芳,拼命on time下班的家玲(人家平常都是上8-8班呢 XD)、帶郭胖子先生出場濃情密意閃瞎大家的草阿粿、超專業的攝影師SNOW醬,吃飽喝足回去放三天大假的佳臻,完全看不出年齡的壽星芝琳,還有友情贊助蛋糕的大好人家銘學長,這樣吃吃喝喝減壓的聚會真應該多來幾次的,對提升工作效率有一定的幫助啊!(但是這種通通不必上小夜的機會實在是可遇不可求...Orz)

後記:鳥先生在回家的路上對我訓誡了一番,因為他覺得我說話太機車,他在旁邊聽得冷汗直流...嗚!我只是太久沒跟家玲講話太興奮了嘛!小的知錯了。(跪)

p.s.不知道那天是誰說我太high懷疑我有喝酒,吃飯的時候才沒有咧!酒釀黑櫻桃醉不倒人啊!倒是回家喝了一罐草莓水果酒跟可爾必思沙瓦,因為忘了買紅茶搭配所以沒喝Baileys,覺得梅子不過脆所以沒喝CHOYA。囧rz
蝴蝶是SNOW醬打的,我只有任人擺布的命。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