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糟,但因為有約還是得硬著頭皮出門,下雨天只會增加我宅在家的動機與理由。
今日目的地:小丸子主題樂園。(目的地不是我挑的 ╮( ̄▽ ̄")╭ )

跟我想的一樣,人多到爆,到處都是情侶與全家大小一齊出動,
活動展場完全就是來消耗DC記憶體用的,
從入口處就可以見到各式各樣各家廠牌的DC,單眼的、輕薄短小的都有。
不管手裡拿的是怎樣的相機,
唯一不變的是要在人群鑽動夾縫中用最快的速度捕捉最清晰完整的畫面,
被拍攝的人要立刻構思出最佳的動作姿勢在小丸子及不同人物中流轉,
最重要的是要有sence發現空檔把自己塞進拍攝目標旁邊的最佳位置。

小丸子的握手會限額30組,跟我們無緣啦!
不過當主持人問小丸子未來的志願是什麼,
我們四個竟然一致認為:不是嫁給花輪嗎? XDDDDDDDDD

相信我,這一回小丸子樂園之旅真的很累人,看個小丸子比打仗還要刺激緊張。
而且我真的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在會場裏面我都要擔心會不會踩到小朋友、會不會擋住別人的鏡頭妨礙別人拍照......

溼答答的天氣,加上擁擠的人群,很難有好心情。

從小丸子樂園離開已經是下午四點多的事情,
四個人當中兩個沒吃早餐午餐一個人吃了早餐還有一個早餐午餐都吃了,
所以我們決定沿著汀州路走殺去吃鴛鴦鍋。

「馬辣」是我們今天的目標。

點了一個蔬菜精力鍋、一個麻辣鍋底,
蝦子很新鮮、玉米很甜、還有莫凡彼(MÖVENPICK)的冰淇淋讓人驚艷,
我要拋棄Häagen-Dazs了。 ╰( ̄▽ ̄)╭

滿肚子的冰淇淋稍微平撫了因為雨天因為人潮的不愉快,
而且可以讓我撐到明天晚上不進食不成問題。

早上六點多才闔眼,十一點不到又清醒,原本以為飽足的胃會讓我想睡,
回家卻想起還有幾件醫院的事情等著我去處理。

先去買了訪視包的配備,又去愛買補給生活用品,
我是生活笨蛋,苦惱著110V與120V的問題,結果第一次還是買錯。 囧rz

要開始處理正事了,星期一有麻煩的計畫實地參訪。生作業去。(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