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消失三天的我回來了。
從台北市的南端往北方移動,下一步也許就是流浪到淡水。

新居坪數不大,但我喜歡它的採光,雖然有時候陽光太刺眼讓我不能多賴床一下下;意外的是位居頂樓卻沒有想像中的燠熱難耐,窗戶打開享受涼風徐徐吹來,電風扇吹到半夜會被冷醒的涼快;浴室通風很好,只是要記得洗澡時要順手關窗以免春光外洩;據說是32吋的壁掛液晶電視應該很適合玩Wii,而且與床鋪恰到好處的距離讓我可以枕著大靠墊懶散過一天;然後我擁有一個可以讓衣服棉被曬到太陽的小陽台,這是最令我感動的事情!(泣)下一步預備買兩張高腳椅,坐在陽台小酌也是一種趣味。

我應該要很喜歡這個剛落腳的地方,不然我會覺得每個月繳出去的很多張小朋友一點都不划算。

目前新家的收拾進度是50%,刷新了我整理的最新進度,希望週末同學來之前能全部SETTING完畢。(我每回搬家好像也都立下類似的目標:p)

p.s.新家缺了兩張高腳椅,還有一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