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了一歲,是不是代表距離人生終點又更進一步?
去你的人生終點!呸呸呸童言無忌。<(# ̄皿 ̄)╮☆(__ __||)

前一天上小夜,落落長記錄寫完時間也過了12點,被學姐抓進休息室餵食,還幫我放了三天據說看起來很寒酸的便當添了一塊PIZZA+2隻烤雞翅的bonus,揪感心ㄟ~
★-(ゝω・" Thank You! "ゝω・)-☆

1:30AM,鳥先生的溫馨接送,神秘兮兮的禮物沒有第一時間入手。

睡到自然醒是幸福而且奢侈的事情(鳥先生想必對此相當認同XD),手機多了幾通未接來電、幾封簡訊,不外乎是祝賀生日快樂的內容,有封簡訊開頭是這麼寫的:『給看起來永遠比我幼齒的老姐』...哈!有個嘴甜會說話的妹妹真好。對了,還有銀行提醒用戶壽星優惠的訊息,也好,不無小補,不過想想還不就是刺激刷卡消費的伎倆?有封簡訊不但寫著生日的祝福,還附上感情面的忠告,我會努力不讓同顆石頭絆倒我第二次。(仔細算算摔得遍體鱗傷好像不是第一次 囧rz)

午餐是今天的第一個約會,MÖVENPICK是令人愉快的Ending,不好意思讓學長破費了;蘇打綠的公仔、新美珍的古早味蛋糕、一場好看的電影,還有一個我終於等到卻可能為時已晚的答案,今年的生日很精彩,能在一個下午與三位卸任情人見面算不算是一種輝煌的成就?惠玲驚嘆著我的從容若無其事,當我能坦然毫無芥蒂地閒話家常,表示我從那段關係中畢業,不回頭不留戀更沒有遺憾。

晚餐留給剛好下刀的鳥先生,雖然沒能去莎諾(我垂涎他們據說很好吃的壽星招待蛋糕啊!鳥先生說三個禮拜之後再補償我,嘿嘿),不過簡單的餐點有平實的好味道,這樣的特質好符合鳥氏風格啊!不過鳥先生準備的禮物倒是讓人受寵若驚,儘管當下不是很捧場地嘀咕著鳥先生錢很多blahblahblah...,Doug.一定覺得那樣的禮物到我手裡簡直是暴殄天物啊!(對不起我沒眼光不識貨 囧rz)

又老了一歲,人在部隊的姐妹說明年我成年禮再大肆慶祝。成年禮?是的,人家今年過的是17歲生日啊!( ̄y▽ ̄)╭
有圖有真相,但是鳥先生沒有勇氣去蛋糕店索取17歲蠟燭(怕被人以為呷幼齒補目稠XDDDDD),所以只好把去年生日照片拿出來充數。



忘了許願,明年可以「六個願望一次滿足」嗎? <( ̄▽ ̄)~■"□~( ̄▽ ̄)> 呼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