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舅,我阿媽現在唯一的兒子,(小舅早夭,在此默哀三秒)
看起來是個台北機車騎士討厭的運將,實際上......

昨天他跟我說他˙在˙幫˙人˙治˙病。

什麼?!舅你當密醫去了喔?
不要逼我大義滅親去舉發你!!

結果他只說:你們醫的是肉體,我們醫的是靈體,治的是醫學無法解釋的因果病。

什麼?!你是靈媒?

講靈媒好像也不太對,他說是菩薩跟人之間的橋樑。
雖然搞不太清楚這個跟靈媒有什麼不一樣,
不過舅說是這樣就是這樣吧! ╮( ̄▽ ̄")╭

聽他講幾個case,有點玄,
也才知道他不務正業原來是用另類的方法去懸壺濟世。

這就是我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