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要致人於死地要有幾百來個備案以備不時之需,
更有趣的是,如此處心積慮的結果,卻是那人因病痛退位入院很可能就此撒手人寰。

報導裡面描述了幾個計畫:

『在雪茄裡裝炸藥,打算把卡斯楚的臉炸個稀爛』,
據說是六百多個計畫當中最有名的一個,
當人家要你死的時候,連吞雲吐霧的樂趣都危機重重。

『徵召了卡斯楚的一名前情婦,交給她毒藥丸,她把毒藥丸藏在一罐冷霜中,但結果
這些毒藥丸卻融化掉。據這名女子指稱,卡斯楚早已料到她要殺他,而竟把自己的手
槍交給她,但她告訴他說:「我下不了手。」』
找舊情人當殺手其實是件很危險的事情,成功機率渺茫。
我始終認為如果當初分手不是太慘烈,沒來個騙財騙色薄情寡恩,怎麼會下得了手?
卡斯楚這種看似「豁出去」的舉動搞不好也只是「以退為進」的一種?Who knows?

『中情局曉得卡斯楚酷愛在古巴海岸浮潛,因此有一次買了大批加勒比海軟體動物
,打算從中找出一個夠大的貝殼,裝入足量炸藥,並在殼身漆鮮麗顏色,以便在卡斯
楚浮潛時吸引他的注意。柯林頓政府時代公布的文件證實這項計畫曾被列入考慮,但
像許多其他計畫一樣從未付諸執行。』
這個計畫從頭到尾都讓我很......... ╮( ̄▽ ̄")╭
柯林頓政府竟然還很有可能將他付諸行動?我還能說什麼呢。

我真的太無聊了,八月的第一篇文章竟然在寫這種東西。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