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指的是我的生理時鐘,
上小夜兩天,作息亂了一個禮拜。

晚睡、早起,午餐過後眼皮逐漸沉重。
更可怕的是週末兩天都到早上六點多才闔眼,
躺到11點又起來赴約......

星期一凌晨三點入睡,算是一點小小的進步,
但是在實地參訪結束後疲倦感迅速累積,難得在八點以前回到家。

昨晚算是最誇張的了。
看九點鐘的日劇看到睡著,醒來發現怎麼還在同樣的橋段?
原來我睡到了人家凌晨的重播時間.....
起身關掉電視電燈,電腦因為離床太遠所以暫時讓它跑一個晚上。
然後......我睡到早上八點才起床。 囧rz

席捲全身的不適、痠痛、反胃......
這樣下去,我的身體一定會爛掉,而且,會爛得很快。我不得不這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