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打趣地要人寫一本「張熊妹觀察日誌」,
就像那些我們曾經在不同器皿裡面鋪著棉花衛生紙養著的綠豆一樣,
記錄著某月某日吐芽、長成的高度又有幾公分。

你說希望能從我身上證明A型天蠍座女生不會只有利用與欺瞞,
我也亟欲洗刷這樣的汙名,努力說服那些是個案,不要就此對某個族群絕望避而遠之,
天曉得會因為這樣的刻板印象錯過什麼?

如果已經選擇在遠端觀望,
希望你敏銳的觀察力能在我身上找到足以推翻過去的蛛絲馬跡。

就算已經畢業就職,在不是那麼單純的環境中打滾過活,
我還是秉持人性本善的想法,至少,我不覺得我認定的朋友會出手傷害我。

嘿,好天真,而且好像很愚蠢。但這就是我。

盼望在2008上半年結束的那天,我能收到那本你承諾的觀察日誌,
如果可以,付梓時最好還是燙金的精裝本。 :p

綠豆到最後會變成豆芽菜吧?
那我呢?能不能變成better wo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