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由 PTT【TizzyBac】板友qoomii提供。

01.夏季熱 (口風琴)
02.什麼事都叫我分心 (口風琴)
03.婚禮歌手 (灑花...)
04.我不小心
05.田納西恰恰
06.灰燼
07.La Rose de victor (掐理~~Ring ring~~)
08.Shall We Dance
09.For the Way I Live
10.Graceful (哇哇!我的最愛!)
11.Bad dream, Holy tears
12.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
13.安東尼
14.丹尼爾是Gay
15.瘋狂的豬
16.太陽快跑 (最大爆點,那個就是尤克理理琴? with小茶)
17.鞋貓夫人

【Encore】

01.季後賽 (又是爆點)
02.You'll see
03.鐵之貝克


--
這天很拼,明明masa大人約19:00要我睡飽了再來,我硬是24小時未闔眼在家宅了一天後直奔這牆而去。(花了兩個小時追趕CHANGE進度,當然還有更多的時間在懶散這件事情上)

入場後的位子能靠牆,高起的台階讓視野有前所未有的遼闊寬廣,除了旁邊的女生很無禮地不停說話外加腰很痛腳很痠以外一切都很美好,痠痛的身體導致我第一次想割捨表演告老返家,幸好masa大人一句堅決的「不可以」讓我能堅持到最後,安可曲絕對有讓我整場扭來扭去槌背頓足的價值!

話說這天的曲目偏向稀有路線,而且普遍節奏不快,雖然鼓手前源的鼓聲依然洶湧澎湃,但對於我的精神不濟提神醒腦成效不彰。我真正忘了身體的疲憊大概已經到了接近尾聲的《安東尼》,然後在安可曲達到沸點。首度公開演出的《季後賽》,療傷止痛的《You'll See》,還有激勵人心的《鐵之貝克》,扯開喉嚨企圖跟上主唱的節奏,連帶釋放一些累積的壓力。不彈keyboard改彈尤克里里琴的主唱感覺很俏皮,場佈包括一幅畫風有趣的章魚哥,還有拋灑花瓣的高歌...我決定下回去KTV我不但要唱《鐵之貝克》,還要把《鞋貓夫人》拿出來嘶吼一番。

預告一下2009/10/10要進佔TICC舉辦成軍十年演唱會,是九月蘇打綠回小巨蛋之後張熊妹年度盛事之一,好期待!不過那句Slogan:「你們都不要變」一直被我看成「你們都不要臉」囧rz (明天10:10am開始售票,我要準時下班回家搶票!)

p.s.團員身上穿的T-shirt分別寫著「娘」(主唱惠婷)、「杯」(鼓手前源)、「兄」(貝斯手哲毓),我好想要娘T跟杯T啊!當然那個「限量是殘酷」的徽章能入手這個夜晚會更美好。(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