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賴著一口氧氣 氧氣是你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找我
你會知道我 快不能活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救我
空氣很稀薄 因為寂寞


我曾經努力嘗試當個anaerobes。寫下那樣的字句之後,對自己的執行能力與決心搖頭,啞然失笑。
以有限腦漿能理解的事情太少,不懂不明白的關鍵日益膨脹。

也許比喻不恰當,但或許現在的我比較像是try weaning ventilator的p't。

ventilator是過渡時期的存在,
成功了,可以擺脫桎梏枷鎖,假若不幸失敗,頂多就是現在的狀態,不會更糟,當然也不會比較好。

你是ventilator?還是oxygen?我冀望的是未來,而不是賞味期限將至的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