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活著。


沒有多餘心力鬧失蹤耍自閉,只是網路線的問題一個星期沒去處理而已。

來不及因為少了internet多啃食一些文字,頂多維持上班不會被電得太金光閃閃的知識基本量,beta-blocker / calcium channel blocker / ACEi / diuretic,還有我努力惡補中的EKG及完全沒有慧根的CXR。

這份薪水得佔去我很多記憶體才能入手,這是結論。


透過文字尋找可能契合的靈魂,無關情愛的那種。然後,對可能的結局越來越了然於心。


我還在這裡。令人嘆息的是我怎麼還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