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今晚的心得。

跟朋友去吃消夜,兩層樓的店面不算大也不算小,一個轉身看到研究所的漂亮學姐跟她的帥氣老公,上次見面是去年一月,他們是婚宴上的一對璧人。學姐說剛剛曾叫我但我完全沒反應,我想一定是我耳背或在想事情。寒暄了幾句,見他們手牽著手離開,還掛念著在車上守候的愛犬。朋友的車上沒有等著我們的小狗,所以我們繼續留下吃消夜聊是非。

然後,我瞥見某任前男友跟女性友人一同出現。XD

本來以為是自己眼花看錯,不過隨著他們踏進店內往我們這桌方向前進,我發現自己還不到退化的年齡,眼力好得很,是貨真價實的本人。已經吃飽準備打包走人的我們硬是留下來併桌閒嗑牙半小時,我心裡想的是如果今晚再讓我在這裡遇見認識的第三組人就掏腰包買單請大家吃飯。還好,台北沒有想像中小。

吃太飽沒有辦法好好睡覺是此行最大的缺點。(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