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由 PTT【bearbabes】版友wumc提供。

【上半場】

01. secret place
02. 不來的末班車
03. 38度C
04. 螢火
05. 解藥
06. wake up
07. 和平之城

【下半場】

01. 沒有12月的城市
02. 慾望
03. I could
04. Rockable
05. Feel
06. 修補月亮的男人
07. 過境

【Encore】

01. 簡單
02. 環島旅行


--
第一次造訪卡夫卡。

位於二樓的卡夫卡跟很多地方不一樣,
這牆、地社、河岸...清一色全在地下室,燈光昏暗的角落煙霧瀰漫,
相較之下,我喜歡卡夫卡的窗明几淨多一些。

運氣很好,我跟masa大人搭上座位的末班車,
而且就在W.C旁邊進可攻退可守,
當然眼睛還是盯著旁邊的高腳椅想著下回一定要進攻那樣的好視野。

前面的情侶克難地坐在共享一張椅子,
克難是我的形容詞,也許當事人心裡倒覺得甜滋滋。
只是男生太過壯碩,我只能偶然瞥見主唱餅乾的頭,
大多時候還必須忽略眼前半公尺的卿卿我我。

當天早上才去山裡披荊斬棘掃墓的我好疲倦,
大半場昏昏欲睡,即使聽著wake up也還是沒有wake up。
而且向來不記歌名不看歌詞的我,聽著那一首首陪我上下班的歌,
總在前奏想起的時候才有種恍然大悟的熟悉感。『啊!原來歌名是這樣!』

荔枝啤酒是今晚除了卡夫卡以外的新嘗試,如果可以再冰一些應該會更好喝。
哈密瓜?那還在我願意嘗試的範圍以外。

散場時候在門口發送貼紙的主唱餅乾,感覺好像喜宴結束送客的新娘,
印著熊寶貝的貼紙如同新人謝卡值得好好收藏。

與卡夫卡的邂逅,最後在masa大人的血拼中,與新入手的香蕉一同畫上句號。
當然,那根價值將近300NTD的香蕉對我前晚痙攣一整夜的雙腳並沒有實質幫助,
倒是荷包消瘦了些。

期待本周的Tizzy B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