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由 PTT【echo】板友ryuuki提供。

01.自由之處
02.巴士底之日
03.Here We Are (會收在新專輯)
04.解放
05.被溺愛的渴望
06.爸爸歌
07.傾慕
08.煙硝

【Encore】

01.木雕輪盤


--

剛好,人在信義區,在批踢踢上看到這樣的演出訊息,我想我需要用LIVE讓自己更有力量面對生活中的不順遂。

錯過了前面兩、三首歌,主唱柏蒼說接下來是適合闔家聆聽的情歌與親子時間,趕上了《被溺愛的渴望》,It's enough;《爸爸歌》唱出了難以用言語表達的情感:『你沉默的愛 總是無言地背著我 我始終明白 卻不停揮霍而忘了說 也許是彆扭的心作怪 也許是倔強的口難開 於是我們都失去表情』;借出雙手拍打著節奏,看前面三排搖滾區的熱烈,我想我還算是冷靜且自制的小小fan。

可惜,沒有我喜歡的《鐘聲行進》,就算Special Guest是陶喆也慰藉不了我的缺憾,因為剛結束座談會的他也只有上台說了幾句話,然後就在一堆女生追逐的腳步中離去,半首歌都沒唱。

單薄的兩件衣服實在沒啥作用,騎車回去的路上很冷,但是在隧道裡飆到90km/hr很痛快。: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