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就是一種「不開團會死」的絕症。 ε(┬┬_┬┬)3

從9/20-9/26,我一共開了:
1.黎記醬鴨團 (自己愛吃)
2.防水彩色姓名貼紙團 (跟同事湊不到免郵所以上版來徵)
3.依蕾特布丁團 (依學姐要求來開)
4.如意坊干貝醬團 (自己想吃)

天哪~也不過才一個星期的時間啊~

更恐怖的是,我現在心裡又在盤算著星野銅鑼燒......

合購啊合購,不買,傷心,遺憾終身,死前還念念不忘沒買到的銅鑼燒;
(吃不到的怨念 ㄟ(川.一ㄟ))
買了,傷荷包,而且註定瘦不下來。
(我的火力完全集中在合購版的推薦食物,根本就打算吃遍BT版)

之前某人嚴令禁止,有沈寂一下下,(其實也沒多久^^")
現在一解嚴(←我想是買了好吃東西的功勞),整個就是開團大暴走!!

我想我真的生病了。(s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