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分享的是屏東黎記冰糖醬鴨合購心得。 :)

這是我個人第三次合購黎記醬鴨,

第一次,在上班地方跟同事一起買,很容易湊到4000元免運門檻,
只是聽說當天要到處借冰箱放醬鴨,還借到別單位去。 XD
(到貨當天我off沒上班)

第二次,是我在合購版第一次開的unimall免運費小小團,
(對,就是這樣踏上開團不歸路 XD)
團員都很nice,配合度很高。

這回,再度來挑戰4000元免運費。

收單速度出奇地迅速,而且團員配合度也很高,匯款、面交都很準時,
還有團員遠從芝山跑來公館。
(反而是我面交時候遲到,對不起團員 <(_ _)>)
黎記的老闆會送提袋(一般背心袋),size有分大小兩種,
小的放3包大概就是極限,大的放到5-6包應該也ok,
可以依照合購人數大概跟老闆講一下你需要的提袋數量。
還送了我一盒「鴨腱頭」,旁邊還寫了(口香糖),
是怎樣,吃了可以讓口氣清新嗎? XD
我把它給了購買金額最多的團員,所以我也不知道口感如何。

只是我時間估計錯誤,到貨時間大概11:30,
我卻跟團員約3-5點面交,(原本想留時間給宅配遲到的 XD)
只好努力把醬鴨塞進冰箱。
神奇地發現我家的冰箱能塞進35盒醬鴨, >///<
(5盒先拿給我同事了,所以團員的都有在我家冰箱吹冷氣,別擔心)

然後下午等待的時間嗑了兩隻雞翅,
重口味,可是好吃!
辣的味道不是很明顯,連我不吃辣的同事都說不會辣。
(我同事是那種灑太多胡椒粉就不行的程度 XD)

我覺得醬鴨最大的缺點就是保存期限不長,
(同事的媽媽說這表示他沒放防腐劑,這樣比較好 ^^)
五天的賞味期限扣掉宅配一天只剩四天,所以一次沒辦法買太多。
我很雞婆地幫買很多的團員擔心,她還安慰我說:「沒關係,我家人很多」 XD

還要感謝過程中提供意見給我的團員,
因為你們,合購才能越來越順利。

總之這是一次很棒的合購經驗,
有很好的團員跟好吃的醬鴨,
扣掉我耍笨要把醬鴨塞冰箱跟遲到外。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