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要感謝帶領我領略台南風土民情外加追逐戀巴的同學,
因為有你,前陣子累積的疲倦才得以釋放,大感謝!!

參觀景點:
赤崁樓-路過很多次,因為買了好幾次的義豐冬瓜茶。
武廟-只有在門口晃過,因為找不到傳說中美味的武廟肉圓(只有看到碗粿)。
武廟附近的天后宮-為了找"進來涼冬瓜茶"走進巷弄,順道進去拜,慫恿同學參拜月老失敗。 XD
安平古堡-因為過了入場時間,只有去旁邊賺觀光客錢的街道走一圈。
四草夕陽-因為雲太多沒看到夕陽,在眾多閃光群中吹有點黏的海風還要當心不掉到消波塊下面。
文化中心-聽歌手自彈自唱,輕柔的聲音加上微風吹拂會讓人想睡覺。(對不起我缺乏文藝氣息Orz)
媽祖廟天后宮-這是因為要追尋戀巴身影誤入的地方。 囧rz
鹿耳門天后宮-跟戀巴在那裡耗了一個上午,進香團與告白及圍觀版眾的交錯。 (我期待日本後製的成果 ^^")
七股鹽山-真的會鹹。 XDDDDDDDDDDDDDDD
孔廟-有拜有保庇! 不過孔子可能不會英文數學還有化學...

基本上我們的路線很有進香團的調調,因為逛了一堆廟宇又在鹽山與進香團不期而遇。 XD

味蕾的愉悅旅行:
義豐冬瓜茶-比起"進來涼冬瓜茶",我還是比較喜歡義豐,因為我覺得"進來涼"略帶焦味。 = ="
義豐的冬瓜水晶粉圓超好喝的啦!!而且粉圓浸泡一、兩個鐘頭之後還不會長大!! XD
武廟旁碗粿-生平第一碗碗粿,還有很甜的魚翅羹。
正合興蜜餞-聽說是百年老店,不過不便宜啊~
雙品豬排-合購了兩次,現場吃起來感覺有差啊~這回還有拍下鎮店之寶KERORO的倩影。
莉莉水果店-感覺很不務正業的水果店,因為裡面的人都在吃冰或喝飲料。 XD 水果好吃到沒話說~
花園夜市-享用加了難得毛毛雨的雞排、香腸+糯米腸+九層塔+沙茶=我不會形容的味道、韓國辣年糕(申采靜的最愛XD)......
還有花園夜市的人真是多到爆炸啊!!!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囧rz

錯過的:慶中街的EVA泡芙 殘念......

搭車來回真的好累人啊~ 沒辦法,我是窮人坐不起高鐵跟飛機。
不過出去走走果然是有益身心,下回要去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