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先生終於乖乖把照片拿出來了。(此文不宜消夜時間閱讀,請三思)

放假就是要優閒地過!不停地吃!由此可見我對自己也不是一個太過苛刻的人,至少在身材跟體重上顯得相當放縱毫無節制。

下大夜的第一餐是每天上下班會經過的中式早點,饅頭豬排蛋+小杯冰米漿。剛起鍋的豬排到家還是很鮮嫩,肉汁四溢非常燙口,忘了這家的米漿不是很合我的口味,幸好只買了小杯。

吃飽了先小睡一下等鳥先生回來要進攻芝山站的shabu shabu,然後一覺醒來已經是下午兩點,很餓的鳥先生忍不住搖醒我,錯過了shabu shabu,附近的手工小Pizza跟牛肉麵又是休息時間,只好去快要打烊的早餐店「秀」覓食,烤火腿蛋吐司+冰紅茶,很沒創意的組合。回家前到麵包店買了明天的早餐,順手讓鳥先生當苦力扛了一袋7.5kg的飼料回家給斷糧的四隻貓。我說鳥先生這趟台北行真是來得好不如來得巧。

晚餐的目標是上週才訪過的「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這名字取得真好,美式漢堡、薯條薯角多吃個幾次不肥才有鬼。
晚餐營業時間是從17:30開始,售完為止。錯過第一輪現場排隊的我們被告知還要等上至少一個半小時,沒關係,等就等,今天不必上班就跟它拼了。時間很多,先打電話去預約了進廠維修的按摩時間,然後優閒地從MRT中山國中站晃到行天宮,經過老師一個小時的蹂躪後覺得身上的沉重感有變輕不少,但是同行的鳥先生被老師強大的手勁逼出一身冷汗。( ̄□ ̄|||)a 慢慢散步回Bravo,沿路路過當紅的生命禮儀公司、還有吃過一次評價不錯的宴會廳,婚喪喜慶在這短短幾百公尺之內通通可以搞定,挺省事的。免稅店前一大群陸客旅遊團像極了活動路障,穿梭其間聽到不同的口音倒是很新鮮。

這天的重點還是Bravo的漢堡。點了雙味起司漢堡(Doublecheese Beef Burger)、墨西哥辣味漢堡(Mexican hot spicy cheese burger),分別搭配薯條與薯角。
墨西哥辣椒給的量不少,單吃有點辣,但加上漢堡整體感很協調,不會過於辛辣,至少連不太吃辣的鳥先生吃上一口都不必配飲料。洋蔥量不太多,所以像我這種對洋蔥味道不甚喜愛的來說很合意。麵包很厚實,吸收不少肉汁,不過我手殘,還是有大量肉汁延著生菜滴落盤。至於doublecheese小的舌鈍吃不出來是哪兩種,不過看鳥先生也是一臉滿足整顆嗑完,想必評價不錯。薯條會附上honey mustard,薯角沾著吃也很棒!番茄醬與黃芥末則是在桌上自行取用。餐具刀叉被我們閒置在一旁,來吃美式漢堡就是要雙手抓起來大口啃食才夠豪氣!


可惜的是Bravo提供的Root Beer是DAD'S,不是我最愛的A & W。(殘念)紅茶跟部分飲料單點35NTD,加10元可以無限續杯,不過僅限單人內用。


上回吃的招牌培根牛肉堡(Bacon Cheese Beef Burger)和香料烤雞腿堡(Spices Chicken Burger)大概是因為外帶回家有點冷卻,雖然略帶焦香味的培根跟整隻去骨的雞腿排還是很好吃,但少了熱度美味多少打了折扣,還是熱騰騰入口滋味最棒。網路食記推薦的花生醬漢堡我還是沒膽嚐試,有興趣的人不妨點來吃吃看。如果不能吃牛肉的也可以依照牛肉堡的方式料理雞腿肉,另外有客製化漢堡,價目寫得很清楚,要多加片培根多來點薯條薯角都可以。下回想吃吃看他的紐奧良辣雞翅。

餐廳空間不大,但是角落的擺設很溫馨。那個香氛蠟燭的氣味好聞又不會太刺激,至少比起LUSH那種鼻子壞掉才有辦法在裡頭工作一整天的地方好上N倍。廁所裡有個同款蠟燭,取代了芳香劑的功能又有擺飾的效果。


吃飽喝足回家相當好睡,連之前看過的《609猛鬼套房》都無法再次回味就不支倒床。這部電影簡直就是我心目中集恐怖懸疑爆笑愛情於一身的經典,更可惡的是還找了俊男美女來當男女主角,配上非常在地化的口語對白,讓我一分鐘之內可以驚嚇不已然後又大笑不可遏抑,看完的結論就是我好累。(;≧皿≦)棉被指數:3條。(Cease同學應該看得懂我在說什麼 XD)


【要去哪裡肥】

店名:來記豆漿
地址:台北市士東路43號
電話:02-28739165

店名:秀 早餐輕食
地址;台北市德行東路199-1號
電話:02-28325768
延伸閱讀:我前室友的真心推薦

店名: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
電話:02-27135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