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讓心情好壞左右我的態度。

幹嘛在人家忙著做事弄東西的時候在旁邊吱吱喳喳一直吵!

我忙著做事沒時間唸書已經夠心煩的了,

一直在旁邊問「ㄟ 你書念了沒啊?」「你一定唸完了喔!」....吵死了!!

真想把裁紙機往你身上丟過去。 -______________-凸

而且..................

什麼叫做「ㄟ 你什麼時候才會把考古題答案po在版上啊?」

搞什麼?!

我之前會po答案都只是想跟大家討論看看,

因為實在是受不了單打獨鬥的讀書氣氛。 ><

不要就這樣把這當作是我的義務或責任!!

我又不是小老師或組頭,更何況,有求於人也不要是這種態度!!

反正就是很不爽啦...原本想po也不想po了.....

你就繼續跟別人要答案好了!!


旁邊兩位男士形容的好:

乞丐有三種:

一種是把盆子放在地上等人來丟錢;

另一種,是會過去叫你把錢丟進來;

最後一種則是你丟完錢之後給你口香糖。


我想我遇到的是第二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