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沒這麼生氣了!害我氣到頭痛腦充血!真有你們的!!
(還害我一直罵髒話....>"<)

把我拉進去msn線上會議主持公道的傢伙,算你狠啊!
浪費我寶貴的睡眠時間就只是為了看你們Delution of persecution發作喔?!
什麼?Delution of persecution看不懂?!
就是『被害妄想症』啦!!

明明就沒有leader,大家處於平等的位置,硬是要裝成受盡委屈的小媳婦是怎樣?!
我不吃妳這套啦!!!
從頭到尾一直強調自己是如何如何的不受尊重.....你是在演瓊瑤筆下坎坷柔弱的女人嗎?
強調活動組是一個group的人又一直在分什麼大護跟護正真不曉得是什麼心態?
想控訴大護是多數暴力嗎?

她說話是比較直比較嗆了點,可是妳也不想想人家幹嘛沒事挑妳的企畫書開刀?
要不是因為真的寫的很差需要從頭再教育,大家都很忙,找碴這種事情大家沒什麼時間做啦!

別人說話也沒在聽,談話內容完完全全沒有交集!!
人家只是提議要把你們寫得真的不是很好的企畫書拿回來自己寫,
我不知道你們是用哪個翻譯軟體竟然能自動把意思曲解為「退出系會」?

一直嚷嚷著要退出,退啊!我從頭到尾都沒想要挽留你們!!
只是有些客套話對你們這種小媳婦還是挺受用的啦!
自以為退出就能息事寧人粉飾太平,我真不知道那幹嘛還要我們幾個來居中協調?
今天該來調停幹部間溝通不良紛爭的人不是我們幾個老人耶!!
我們也只不過是不想看過去一年辛苦扛起,好不容易交棒的系學會變得這麼烏煙瘴氣!
就當作是雞婆多管閒事啦!

而且根本就沒有解決問題的誠意嘛!!
就只會說「我願意退出...blablabla...」,還跟我們哭訴幹嘛?
跟會長打聲招呼就可以走了啊!又何必浪費大家的時間?
當真以為是委曲求全,為了顧全大局含淚退出?
還不就是擔心自己被人家給「請」出去,理念不合掛冠求去怎麼樣都來得比較好聽。

還有你!這個廢渣!!
你到底知不知道你的幹部之間有這麼嚴重的摩擦存在啊?
還是你平常只顧著開空頭支票所以無暇他顧,就放任幹部互鬥之後揚言要退出?
你。到。底。在。搞。什。麼。啊?!
真的要這樣我當初乾脆就把系學會拖垮就好啦?
不過也托你的福啦!至少罪人的名字不是寫我的。

(嗶)![髒話消音]
我第一次氣到睡不著,我想睡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