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聚氰胺變成熱門關鍵字的現在,我很有膽識地嗑完一整包made in China的 M & M牛奶巧克力。對了,還是400g最大包的那種,而且繼續維持不太喝水的習慣。

其實比起不曾標示的三聚氰胺,我對包裝上明確告知的熱量反而比較害怕。為什麼脂肪不能多喝水就代謝掉呢?真能這樣那些瘦身公司、減肥藥都不必混了,連第四台的購物頻道都可以關掉一半。

還有我慶幸自己對奶粉向來不感興趣,去早餐店點奶茶一定是因為點錯,不喝咖啡而且吃比薩不灑起司粉,可是我喜歡麵包,一條法國葡萄可以讓我開心很久。

冰箱還有一罐剛入手的光泉巧克力牛奶在等我呢!我的人生因為巧克力而美好,去他的三聚氰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