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由 PTT【Sodagreen】板友loveangela提供。

【PART1:電影】
 1.各站停靠:
 2.融雪之前
 3.交響夢
 4.這天
 5.《春‧日光第五首》
 6.無言歌
 7.左邊
 8.蟬想
 9.飛魚(電音版~DANCE~!!!!)
 10.日光(電音版~超HIGH啊!)

【PART2:脫光狂熱夜總會】~主持人吳青菜
 1.紅鞋女孩
 2.可愛的玫瑰花
 3.御花園
   影片~今天是透過觀落陰找到家凱前世的女友XD
 4.牽阮的手
 5.無眠
   ~嬉戲時間~
   家凱變裝秀~今天是小蜜蜂~家凱愈來愈怡然自得了
   LADY LULU的影片~XDDD
   青峰無眠的發狂影片XDDD
   青峰蜘蛛大戰家凱小蜜蜂
 6.嬉戲之後
 7.含淚跳恰恰(個人很喜歡阿福哥哥刷吉他的樣子)
 8.追追追(氣勢磅礡啊~主唱你最妖嬌啦!!!!)

【PART3:演唱會】
   包圍MV(我超喜歡這段影片的~私心希望就當mv了!!)
 1.他夏了夏天
 2.彼得與狼(這首超讚!!舞蹈太酷了!!啊~嗚~)
 3.共舞
 4.小宇宙
 5.小情歌(主唱大人哭哭~有感而發TALKING)
 6.近未來(主唱大人感性TALKING~)
   感謝名單~增謝每天只睡2~3小時的馨儀
 7.頻率(預告剩兩首歌+約法三章版)
 8.狂熱

【Encore 1】
 1.無與倫比的美麗
 2.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
 3.相對論IV(主唱大人滿場跑~體力實在好!)

【Encore 2】
 1.愛人動物(謝謝打綠~這是我最愛的歌之一T_T)
 2.帶我走(氣勢磅礡~難怪法國人都叫好啊!!)
 3.早點回家(最後一首歌~我又哭啦~)


--

小巨蛋,我們回來了!

 

「B1特1區 014排022位」,這次的我們不需要在看台上仰望大螢幕,因為團員就在我們的眼前。辛苦入手的位置在第一個區塊最末排,座椅後面就是攝影機的滑軌,隔著走道就是團員的親友區,爸爸媽媽外婆女友全都來了。(我朋友還買了12排22號,有相認到 XD)

 

開場的MV,馨儀從舞台中緩升緩降,清澈的嗓音,漫天飛舞的蝴蝶紙花,是春天的氣息。那場蝴蝶雨是第一個驚艷。第二個PART復古風的造型設計令人莞爾,中央電視形狀的小螢幕設計也很別出心裁,曲目的選擇成功炒熱現場氣氛,主唱大人的《追追追》別有一番風味;不同於去年較大編制的管弦樂團合唱團,銅管樂器的加入這才是夜總會該有的氛圍;最後的PART大部分是新專輯的歌曲(說實話,慶幸還好不是讓我承蒙周公召喚的《春‧日光》),《包圍》的MV設計我很喜歡,長達近兩分鐘的前奏也令人印象深刻到不行。

安可曲沒唱《掉了》有點可惜,但是《愛人動物》《帶我走》我也都很喜歡,希望哪天能聽到蘇打綠版本的《這樣的一個麻煩》,或是重溫《女爵》的蒼涼。舞蹈除了舞王阿龔以外,多了舞群的參與,還有家凱也下海共舞,好懷念前一次校園巡迴看到動感的《Great DJ》!

曲終人散,心裡卻覺得有點空,不是因為基於時間上的限制沒能像前年一樣唱過12點,而是覺得好像還缺了點什麼,不知道是期望過高,還是耽擱了一個月才寫下的心得因為記憶磨損導致感觸不夠深刻(應該是後者)。

希望能憑藉DVD找回一些現場的感動...音樂社快發行DVD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