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生日快樂。:)
遠在外島,而且生日當天得留守沒有島休的你過得還好嗎?

我知道這陣子你很忙,而且面臨著很大的壓力,
不過聽你說了你在軍中心態的調適,我放心多了,
也為你越來越不怕冷這件事情感到開心。
(這表示我們可以在冬天去北海道看雪嗎? XD)

今天幫你跑了趟軍用品店,很不意外地又被當成女兵,( ̄一 ̄")>
要不是我熱愛自由討厭人家管我還真該考慮軍職咧!
同事知道我幫忙採購要寄東西給你,
直言說我死心蹋地跑不掉了要你不必擔心兵變的問題。
也是啦!現在身材壯碩成這樣要兵變另投他人懷抱好像還真有點難度,囧rz
哪天等我瘦下來你再來煩惱也不遲了。
(當然前提是要瘦得下來,這是最困難的部份 Orz)

很抱歉,你的禮物還躺在郵局來不及送給你,
事實上我也還沒看到成品長什麼樣子,Orz
但還是希望你會喜歡,可以的話拜託順便感動一下吧!
這樣站崗會站得比較有動力,夢到劈腿的機率應該可以有效降低。XD

已經連續兩年沒有辦法在你身邊陪你幫你慶生,
那麼未來至少二十年的這一天都留給我應該不算是過分的要求吧? :)
Dear, Alles Gute zum Geburtstag. 二十八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