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借用朋友小柳在我Facebook上的回應。 :p

     今天回家看到警察、救護車,還有招魂的鈴聲不絕於耳,
     依稀望見對面的社區中庭拉起了黃色封鎖線,地上蓋著白布,
     我看不清楚,當然也不想看清楚。(我超沒膽的[抖])

     問了樓下管理員大叔,聽說對面社區的住戶是跳樓輕生,下午一點多左右,
     「轟」地一聲巨響,只是我不懂怎麼會到了晚上六點半還是命案現場原樣?
     對面社區下課下班回家的住戶不都嚇個半死?

     上網發了噗,經過朋友跟室友的提醒,才想起這種事情不是第一次遇到。
     兩年前在木柵住的房子,16樓高的AB兩棟大樓,我住B棟,
     搬走之後在媒體上看到A棟有人跳樓的新聞,往生者的父親是前台大教授;
     第二次,是景美捷運站附近的大樓,我搬走之後也在文山板看到有人跳樓的消息;
     今天則是第三次。

     還有一次就是去年的士林地區租屋隨機殺害房東事件,
     命案現場在我家巷子口,在我最愛的麥當當樓上。

     所以之後社會線記者只要來我家樓下等新聞就好?!


--
可能我有災星命格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