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一晃眼這已經是我們一起過的第三個生日了(嗎?)。在這之前我從來沒想過,除了家人以外,可以有另一個人陪我走過這將近九分之一的人生(3/28,我應該沒算錯吧)。特別是認識你這兩年多以來,我們分開的時間總是遠遠超過相聚的時間。有一兩次在電話裡面講著講著你又開始不高興的時候,我都會告訴自己:下次再看到你一定要好好談一談,可是當我真的見到你的時候,卻只想到你這段時間過得好不好,沒有我在身邊會不會寂寞,是不是又常常吃泡麵當正餐......。怎麼會這樣呢?我也想不出個合理的解釋,大概是因為我太喜歡你了,所以不自覺的縱容你的任性、易怒,還有不聽話XD。但是身為嘮叨一派的我,應該還是會繼續在往後的日子裡不斷的耳提面命吧。時間過得好快,不知不覺你又向熟女之路邁進了一步,雖然一張臉看起來還是一樣的 baby fa......ce。

        生日快樂, my dear,祝你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而且身邊都有我陪你一起慶祝專屬於你的這個日子。

        P.S.別忘了打通電話謝謝媽媽。

                                                                                      Your F.B.
                                                                                 2010/1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