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由 PTT【TizzyBac】板友ropkcat提供。

01.季後賽
02.是誰吃了我的腦
03.保險推銷員之死
04.田納西恰恰
05.想要得不到
06.EVERY DOG HAS ITS LAWN
07.婚禮歌手
08.末日鋼琴手
09.呵,愛
10.NOT EVEN CLOSE TO LOVE
11.SHALL WE DANCE
12.我不想一個人睡(AND 昨夜星辰!!)
13.YOU'LL SEE.(港星版)
14.俄羅斯輪盤
15.周日午後的婦女時間
16.太陽快跑
17.HEATHER
18.RADICAL LIFE
19.鐵之貝克

【Encore】

01.HOW ABOUT
02.鞋貓夫人,MADAME!!!
03.我們


--
儘管天氣很冷,但是沒下一滴雨還是讓人心情大好。

Tizzy Bac說:「這個秋天,我們將打造現代說書人的整體觀感,在音樂的生活中,我們開始流浪!為的就是與你的最近距離接觸,而秘密,本就是要靠在耳邊說的,意思是交換真心!秋天就是要流浪!但如果可以和你一起的話將會更加帥氣!」所以他們去了校園去了Live House去了一些他們沒去過的地方,從南到北甚至東部,帶給我們他們創作的好音樂。我沒去過的信義誠品空中花園,是Tizzy Bac「國王的驢耳朵」現代說書人秋限定場次16廠的最終場。現場發送的場刊,開頭有一段話讓人喜愛:「親愛的國王,從你眼睛看到,這獨一無二的世界,是你內心的風景,而那些所有細碎的聲音,全都來自,你告密的心」《國王的驢耳朵》,原來是個淡淡哀愁的、關於秘密還有接納的故事。

網路文宣預告將會結合巴洛克風格弦樂四重奏,「讓我們優雅地相視而笑!」真的,重新編曲讓人耳目一新,甚至覺得感動,感動於Tizzy Bac對音樂還有歌迷的認真。成團十年紀念演唱會的《Concession + 草螟弄雞公》令人驚喜的混搭猶在耳邊,這次又推出了《我不想一個人睡 + 昨夜星辰》(雖然對自己能跟著昨夜星辰哼上一段覺得哀傷);《太陽快跑》的大合唱在冷冽寒風中格外覺得溫暖且充滿力量;粵語版的《You'll See》搭上主唱的油頭還有身上兩條像海參的圍巾(?),都要以為自己身在紅勘體育館了;《周日午後的婦女時間》彷彿傳來食物的香味;一樣勵志振奮人心的《Heather》《鐵之貝克》;前面沒唱的《鞋貓夫人》果然是安可的必備曲...

非常超值的兩個多小時,最後預告了明年五月的大型演唱會,衷心希望不要是小巨蛋,能到TICC重新回味十週年演唱會的美好也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