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由 PTT【TizzyBac】板友forcetrain提供。

01.查理布朗與露西
02.The Falling summer
03.開放性骨折《NEW!》
04.忘記丟掉《NEW!》
05.For The Way I Live
06.Every dog has its lawn(每隻狗都有他的草地)《NEW!》
07.Heather
08.田納西恰恰
09.我們《NEW!》
10.Radical Life
11.鞋貓夫人
12.我不想要一個人睡《NEW!》
13.俄羅斯輪盤《NEW!》
14.瞬間白眼一千遍
15.鐵之貝克
16.You'll See

【Encore】

01.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
02.淺色的那條

--
這次的巡迴都有安排暖場團,算是循著自己十多年前走過的路,推廣一下還沒有被普羅大眾發現的好音樂。我絕對相信這樣的立意是好的,只是,暖場團的首次豋場評價兩極。我想,可能是觀眾還沒習慣暖場團,特別是連續演唱45分鐘沒停歇的暖場團,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難免會有抱怨。【落日飛車】作為第一場巡迴的暖場團壓力可能也不小,主唱可能也有些緊張,不是每首歌曲都有被好好介紹,而且選曲方面重複性有點高,節奏強烈卻沒能振奮我的精神,有些可惜了。(不過還是感謝Tizzy Bac,至少我多認識了一個樂團)

今晚Tizzy Bac帶來了好幾首新歌,《開放性骨折》的歌名很奇妙,歌詞本身卻很勵志(?!);前奏聽起來好像電動的《忘記丟掉》,是主唱惠婷要傳達大家「該丟的包袱不丟  最後留下來也不會變成傳家寶 鼓勵大家要把東西丟掉!!」的想法,把不愉快跟房間那堆垃圾都丟掉吧;《 Every dog has its lawn
每隻狗都有他的草地》一樣有很妙的歌名,「123, 123, count to 3, every misery gone by tears.」數到三,悲慘的事情都會過去;主唱惠婷用「這是一首色色的歌」來形容《我不想要一個人睡》,「擁抱吧  親吻吧  末日前  佔有吧  真叫人無法自拔  在你懷裡融化  給我再多疼愛別放我荒涼」這麼說還真有幾絲慾望纏繞的味道;搭配電影作為主題曲的《我們》聽起來有些哀傷...

舊歌部份《Heather》依舊鼓舞人心;大家都會唱的《鞋貓夫人》,好像沒有出現就不像是Tizzy Bac的場子一樣;重新編曲的《You'll See》令人耳目一新,讓人驚呼連連;然後我決定以後要對每個失意的朋友高唱《瞬間白眼一千遍》,「啊 人生總是這樣不會盡如人意  也不是所有付出都會有回應  如果努力就會成功  等待他就會牽妳的手  那麼這世上的悲慘故事不就都得屬於我  全都是我 那誰陪我」...安可曲的部分不是特別有愛,故略去不提。

其實這天的行程很滿,早上下班後跟同事直奔花博擁抱人群,在大太陽底下等候明華園到快中暑,晚上又趕赴華山,很疲憊,暖場團剛好又不太合我的脾胃讓我很想提早落跑,不過堅持下來是對的,聽到最後依然是這一天很好的ending。(雖然回到家馬上就coma了)[倒地]

最後我幾週後又再次衝了Tizzy Bac的LIVE!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