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熊我,很久沒來blog寫寫東西了。
不過昨天發生幾件讓我心情不錯的事情,上來寫寫以茲紀念囉!

前天兩個從實習地獄中早一步解脫的玟妏跟我,
為了晚餐,從原本說好的小吃街日式料理討論到滷味,
最後,我們從北醫殺去師大夜市燈籠滷味的隔壁(sorry,因為不常去所以名字記不得)。

號稱「阿桑殺手」的玟妏依照慣例不管走到哪一定要跟老闆娘聊上個幾句的啦!
不過聊天的內容不是重點,俗俗50元讓我吃到撐死的滷味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那條巷子裡面我自始至終從來沒發現的轉蛋啦!!

YA∼是轉蛋,轉蛋耶!!
最靠近門口的One Peace當然就被我一眼給相中啦!
生平第一次玩轉蛋,我決定獻給One Peace∼∼

投入50元,嘿嘿,橡膠人魯夫就到手啦!

由於現金不足,決定改天再來挑戰啦!
所以第二天就帶著兔子一起去挑戰自己的手氣!

(過程略)

最後我們的戰果:魯夫*2、娜美*2、羅賓*2、索隆*1、騙人布*1。
啊∼∼為什麼就是抽不到喬巴跟香吉士?!(怒)
更可惡的是索隆跟騙人布都是兔子抽到的.......

不過當我轉到第二隻娜美跟第二隻羅賓的時候,
在旁邊看我皺眉頭嘟嘴巴的老跟&老闆娘說只要我再抽四隻,
不管我抽到什麼都讓我隨意換湊滿一組喔!
因為老闆說我長的可愛咩 嘿嘿∼

所以我的第一組轉蛋其實不是靠手氣而是靠美色?!
哈哈,回家還跟玟妏炫耀耶!!
心情真好。 ^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